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[東離][殺殤]後悔(情人節小短篇)

。東離同人創作企劃,主題:情人節
。本來是想寫後悔的啦...怎知道愈寫那個感覺愈淡wwwww最後只剩下一點點無生後悔把不患借(?)出去的感覺
。OOC注意





「掠風竊塵!汝這廝把不患藏去哪了?快交出來!」
殺無生怒氣沖沖的把房門砍成了三節,應聲而落。

只見房內只有凜雪鴉一人獨坐在窗邊望著外頭的景色,聞聲回頭。
「哎呀,這不是無生嗎?一大清早的就這麼有活力呀。」
吸了口煙,仍是坐在椅上,似乎沒有要起身的意思。
「你為何會覺得不患在我這呢?你看,這房內除了我之外沒有別人了。」

「廢話少說,前幾日不患就說汝有事找他幫忙,結果都過幾日了,人都沒有回來,現在不找汝找誰?」
殺無生右手一揮,門口的衣架瞬間斷了不少節。
「今日沒看到不患,汝也別想從這個門走出去了,早知當初該阻止的。」殺無生咬牙道,除了幾日不見殤不患外,且今日是特別的日子,讓殺無生更加的煩躁。

「冷靜點,無生。你的手再揮下去,這棟房子就快垮了。」
凜雪鴉看著一節節的衣架,嘆了口氣。
「不患昨天早上就從我這離開了,走的還挺匆忙的,不過都過了一天了,該不會是迷路了吧?」
起身將窗戶打開,吹了聲口哨,隨即兩隻文鳥落在凜雪鴉的手上。
「就拜託兩位囉。」
簡單交待了事項,鳥兒便飛離兩人的視線。

就在凜雪鴉跟殺無生無言的相視喝酒約一個時辰後,熟悉的腳步聲傳來,兩人回頭看向沒有門板的門口,只見殤不患手提一只粉色紙盒,一臉疑惑的望向兩人。

「呃無生,你怎麼會在這裡?還有這個門是怎麼回事?」
聞言,殺無生眉頭皺了一下,放下手上的酒杯,起身把散落在地板上的三片門板撿起來疊在牆邊。
「門就別管了,汝是去哪了?一整夜不見人影。」

面對殺無生的質問,殤不患尷尬的笑了笑,把手上的盒子給殺無生後,才開口道。
「吶,無生,這個先給你。昨天找甜點舖不小心找太久,買完才發現已經晚了,想趕回去發現路完全不熟,只好先在客棧住一晚。今天準備要回去時就被凜的那兩隻文鳥帶來這了。」

「嘛,簡而言之就是迷路了吧。」
凜雪鴉面帶微笑,把手中的酒飲盡。

囉嗦啦!還不是你這次住在這麼奇怪的地方,要找個店也要跑好幾個村才找到

「這樣我幫你找到回來的路,你應該要感謝我才對呀。」

「你!算了。至少幫我省了筆車錢。吶!拿去,別說我對你太無情。」
殤不患有點無奈地從袖口掏出了一個紙袋拿給凜雪鴉。
「這是?巧克力口味的燒餅?我說不患阿,你唔!」
沒等凜雪鴉說完,殤不患就把手上拿的另一個燒餅往凜雪鴉的嘴裡塞。
「好好好,再給你一個總行了吧,感謝你把我帶來著阿,現在我要回去了,再見。」

這次殤不患不等凜雪鴉開口,一把抓起殺無生的手,頭也不回的就走了。


「不患,這個是?」
殺無生打開紙盒,裡面除了封手寫信外,原本應該是蛋糕的形體,已經垮到像一團不明生物。

「情人節禮物阿,怎了?」
殤不患回頭看到殺無生的神色有異,順著殺無生的視線,看到了那一坨蛋糕。

「呃!一定是剛剛晃得太大力了,雖然形狀不好看,但是一定很好吃的!」
殤不患有些不知所措的說著,看到這副模樣,殺無生不小心笑出了聲,轉過身把前一日做好的巧克力餅乾拿了出來。

「也罷,這樣的話,這個就一起吃吧,不過汝這次去找凜那傢伙也太多天了,晚點再來找汝算帳!」

咳咳!什麼?是凜這次又把麻煩事推給我才又花了不少時間了阿,!難不成你吃醋了?」

「哼哼,汝認為呢?」
殺無生意有所指地笑了笑,看來,殤不患這個晚上不太好過了。

Fin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